东华发思特总裁蒙圣光荣获“2020年度大数据先锋人物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807

     2020年12月25日以“智计算,云安全”为主题的2020广东云计算生态创新峰会在广州海珠区智汇科技园顺利举行。大会分别举行了“云计算生态创新论坛”、“边缘计算+物联网应用论坛”、“云计算操作系统技术、计算能力与应用研讨会”、“专家证书颁发”、“智慧城市建设评优颁奖典礼”。

东华-1.png

      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大数据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奖”,公司总裁蒙圣光荣获“2020年度大数据先锋人物奖”,同时被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聘为“专家委员会专家”。

东华-2.png

      近些年,蒙总带领团队对大数据技术与平台进行了持续的研究与开发,HarryData已成为公司核心的产品品牌,2020年5月”HarryData”商标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注册成功。在众多的大数据产品,HarryData是如何做到突破?蒙总表示:一是我们更加注重技术的持续创新,HarryData能够实现大数据的采集、汇聚、融合、治理、管理、分析、服务、共享交换的全流程环节,实现了数据信息和全流程管理两个闭环。二是以高性价比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产品极高的成熟度使得我们的定价越来越有优势,并且还能提供专业、细致的数据梳理与治理服务。三是我们在文旅、交通、农业农村等智慧行业应用上的丰富案例与经验,更加有利于为为各行各业构建深度创新的大数据行业应用场景。

东华-3.png

      经过这些年的打磨,HarryData不再仅仅是一个大数据中台,而且上升到了新型智慧城市的中台能力,构建的业务,数据,技术三大中台开始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发挥作用,技术中台帮助公司研发团队为客户快速构建智慧行业应用软件,业务中台加快应用软件的开发速度,数据中台形成公司及客户的数据资产,进而为公司与客户提供高效的数据服务。HarryData已在数字文旅、智慧交通、数字农村、智慧水务、智慧教育平台中成功应用,实现行业数据的互联互联,业务整合,数据融合,服务聚合,并在广东、福建、山西、广西、云南、山东等具有成功的实施案例。


(来源:东华发思特)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