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展播 | 五星级酒店摆地摊,这个产品展播“火”了


发布时间:2020-07-31 点击:691

产品展播-1.png

      在7月30日下午在珠海度假村酒席举行的“珠海软件2020产业年会暨信创产业发展论坛”会议现场,“企业智慧产品应用场景展播”活动同期也在火热进行。我市优特物联、泰维思信息、拓海医疗、知业科技、用友网络、飞企互联、宏桥高科、金蝶软件、同望科技、极海半导体、派诺科技、智城信息、鼎捷软件、国粒教育、岭南大数据等10多家企业一起线下摆摊,线上直播。产品涉及智慧家居、智慧养老、智慧公安等产品多个应用场景。活动吸引了众多眼球,B站、一直播和企业微信等多个直播平台累计点击量接近170万人次。

产品展播-2.png

展播现场

产品展播-3.png

产品展播-4.png

直播现场

产品展播-5.png

直播情况

智慧家居

      智能家居,简而言之就是智能化装修,将家庭生活智能化。家居安全是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您出门在外会担心家里安全。现场企业为我们展示了智能门锁的应用,手机APP远程监控与授权,异常信息接收,无缝对接智能家居系统。

产品展播-6.png

智慧家居

智慧养老

      智慧养老产品可应用于居家安全、健康医疗和穿戴防跌等多个应用场景,例如:有烟雾报警、燃气报警、漏水报警等居家安全智慧产品应用;有针对高龄老人出行智能手表,有效帮助老人居家或外出发生意外时能及时定位等。

产品展播-7.png

智慧养老

智慧公安

      智能公安产品应用于执法办案管理场景,基于“监、管、智、控”的建设理念,以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执法质量、执法效能、执法公信力为目标,通过执法过程全贯通、执法业务全覆盖、执法要素数字化、执法环节智能化、执法场景规范化,实现执法环节可追踪、实时监督的执法办案新模式。

产品展播-8.png

智慧公安

      展播现场还展示了智慧工厂、智慧车间、智慧园区等智慧产品应用场景。

产品展播-9.png

现场展示企业

      本次“企业智慧产品应用场景展播”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直播的形式,采用展、销一体化形式多维度展示企业的产品功能,让公众更加直观地了解信息技术的发展,同时感受智慧产品应用已经逐渐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

      2019年,珠海市有39家企业有人工智能相关业务收入,合计26.72亿元,同比增加38.02%。其中,人工智能产品收入22.35亿元,业务涵盖人工智能芯片、智能运载工具、智能终端等智能产业,以及智能工厂、“人工智能+”制造等应用服务等领域。人工智能软件收入3.29亿元,主要包括计算机视觉软件、生物特征识别软件等。人工智能服务收入1.08亿元,主要包括人工智能集成解决方案和自然语言理解服务等。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