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党员获上级党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735

      6月29日下午,珠海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召开迎“七一”表彰大会。协会党支部赵希军同志被行业综合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金子杨同志被社会组织党委评为“优秀党员志愿者”。

表彰1.png

表彰2.png

表彰大会现场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2010年1月经珠海市新社会组织党委批准成立。党支部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珠海南方数字娱乐公共服务中心等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组成,现有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1名。2011年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曾先后被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授予“广东省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被中共珠海市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被中共珠海市社会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产业服务,立足对产业的技术服务优势,遵循国家、省、市发展软件和信息产业的各项政策,为珠海市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持续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服务,赢得了社会各届的肯定和认可。

      榜样就在身边,希望其他同志以先进为榜样,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奋进,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