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5款产品入选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企业助力抗疫复工产品名单


发布时间:2020-03-18 点击:518

       日前,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广东省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助力抗疫复工产品资源信息第三批名单,珠海远光软件共有5项产品入选,其中在智能防控领域,健康打卡系统助力企业快速、便捷开展员工健康管理;在慈善公益管理领域,远光区块链捐赠管理平台推动创建透明的公益联盟链;在线办公领域,远光智能报账机、开票机、智能印章等智能管理设备,助力企业远程、高效开展业务。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此次产品资源信息征集,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充分发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在疫情防控中重要支撑作用的指示精神,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赋智赋能效用,全力支撑复工复产。远光软件多项产品成功入选,表明其在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能发挥较大作用,以科技力量助力经济复苏。

  据了解,员工健康打卡系统是远光软件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组建团队、抓紧研发的一款采集员工健康信息及异常情况的产品,免费提供给各机关、企业、社会组织使用。截至目前,已有800多家企业注册并使用该系统;远光区块链捐赠管理平台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可快速构建基于慈善机构、政府监管部门、大型媒体、捐赠者、受助者的联盟链。平台支持各类公益项目的救灾生活和医疗物资的需求征集、捐赠申请、捐赠发货、物资入库、物资分配发放,以及对物流、签收确认等关键环节的管理;智能报账机、开票机是远光软件凭借人工智能和软硬件结合的优势,创新研发的代替人工处理报账、开票等业务的智能终端产品。(来源:珠海特区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