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召开2019年珠海市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法人代表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1126

       12月26日下午,2019年珠海市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法人代表述职会议在珠海仁恒洲际酒店三楼5号会议室召开。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会长、平台理事长周忠国,珠海市信息技术服务平台: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珠海南方数字娱乐公共服务中心、珠海南方可视化工业设计服务中心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忠国理事长主持。

3.jpg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各平台法定代表人所作的2019年法定代表人述职报告。周忠国理事长在听取各平台法人述职报告后指出,法人代表述职制度是今年市民政局强化珠海社会组织规范化发展的重要部分。随着几个平台的发展壮大,平台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显得更加重要,他要求平台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加强规划工作,列出重大事项清单,结合审计工作强化财务管理。协会也需要开展对平台的内部管理规范培训和对规则的解读工作,不断加强人员业务能力和内控管理,使平台更好地服务产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珠办发〔2018〕19号)的有关精神。今年7月,市民政局制定印发了《珠海市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述职制度》,要求各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应在每年年底向理事会述职并接受评议。评议情况将纳入每年社会组织年检年报的范围。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