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远光:“共同探讨如何进行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809

       11月18日下午,协会2019“走进名企”(第三期):“共同探讨如何进行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在远光软件园举行。远光软件副总裁向万红、总工程师毕伟、有关技术专家,协会领导、业务部门人员,城智科技、飞企互联、炬芯科技、安联锐视、长园共创、伟思、全视通、世纪信通、云航智能、拓海医疗、龙族科技等会员企业有关负责人、代表一行30余人参加了活动。

1.png

       会上,向万红副总裁对协会组织企业开展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并欢迎各企业代表到远光参观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远光软件技术专家从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基础支撑平台解决方案介绍、研发设计一体化介绍、用户体验创新介绍、区块链应用实践分享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远光软件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最新成果与技术应用案例。

2.png

远光软件技术专家分享公司产品线与经验

       在交流环节,各企业代表就所关注的问题与远光技术专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加深了大家对远光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新技术、新理念的认识与了解,希望能够创造更多的商务合作机会。

8.png

参会人员互动交流

7.png

企业代表参观远光软件展厅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63)是国内主流的企业管理和社会服务信息系统供应商,专注大型企业管理信息化逾30年,长期为能源行业企业管理提供产品与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珠海科技创新海岸远光软件园,设有珠海、北京、武汉3大研发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14家下属公司,以及遍布全国的36个分支机构。

       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2003年起连续十几年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商务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

       在互联网+、电力改革、数字中国、国企改革、智慧能源等新时代机遇下,公司凭借先进的云计算平台,创新融合物联网、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精研软硬一体化整合应用技术,为能源、航天航空、高端装备、冶金冶炼、轨道交通等大型集团企业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生产经营的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技术上和市场上,公司还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高校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联盟。

      未来,公司将秉持“软件推动进步,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推动社会商业进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