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软件园荣获“2018-2019中国数字经济与软件服务业最佳服务平台奖”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635

       2019年9月19日,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联合承办的十七届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简称“数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本届数交会以“5G时代 数字赋能”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40多个省市的展团、机构和单位参展,参展服务厂商超过800家,专业观众达到10万人次。

       在广东省商务厅指导下,珠海市商务局组织了包括南方软件园、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8家企业共十余人参加了本届数交会。

       在19日晚举行的“2018-2019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业年度发布会”上,南方软件园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荣获“2018-2019中国数字经济与软件服务业最佳服务平台奖”。同时,入园企业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Fe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荣获“2018-2019中国数字经济与软件服务业最佳数字化转型实践奖”。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佳服务平台奖和最佳数字化转型实践奖,是由大会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资深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通过对参评企业进行信息调研采集与审核评价,产生出的最终结果。本次获奖,鼓励了园区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提升了入园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对引领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快速发展,建立良好企业形象、树立国际大品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