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智慧园区合作 飞企互联携手华为共探产业新生态之路


发布时间:2019-08-12 点击:678

图片1.png

华为集团领导与飞企互联高管团队合影留念

 

上月中旬,华为集团领导一行到飞企互联参观交流,希望在智慧园区建设领域携手合作,共促发展。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7月26日,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先生、总经理袁志远先生等飞企互联高管团队赴华为产业园参观考察,并携FE智慧园区与华为企业BG智慧园区业务部总裁苏宝华先生、市场总经理林明先生等代表展开合作洽谈会议。

图片2.png 

双方展开合作洽谈会

 

会上,双方就智慧园区建设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希望集聚优势资源,积极推进产业园区向智慧园区转型升级的技术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与此同时,双方期望在市场开拓方面,建立端到端的业务对接渠道,共享资源,携手开拓智慧园区产业生态全国新市场。

飞企互联始创于1992年,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股票代码:834791),深耕行业信息化发展。通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FE云工作台,开启“一体两翼”集团全新战略布局,以“构建产业新生态”的智慧园区(FE-SP)业务为主体,同步推进数字企业(FE-DE/DP)和数字政府(FE-DG)业务,聚合“一体”动能,“两翼”发展,连接人、链接端、联通内外,为客户提供“设计规划、实施交付、运营支持”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数字中国”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作为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行业专家,飞企互联专注于智慧园区平台的打造与运营,至今已参与多个国家级智慧园区项目建设规划,与全国300多家园区达成合作,客户包括:工业园区、孵化器、特色小镇等,深获客户及行业伙伴的高度认可,是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副会长单位、中国产业园区优秀服务商。

图片3.png 

飞企互联高管团队赴华为产业园参观考察

 

通过本次洽谈,双方更加坚定了合作信念。未来,双方将在智慧园区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推进线下布局及全渠道建设战略。以合作共赢,精诚合作为核心,依靠创新驱动,助力园区腾飞,构建产业新生态,提升行业价值,共创美好未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