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天思荣获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总裁夏艳明获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9-07-30 点击:1076

 2019711-12日,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主题为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邀请了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嘉宾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汇聚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增长路径。

 

 

浙江天心天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心天思)作为信息化领域的知名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荣获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公司总裁夏艳明获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据悉,为使今年的评选覆盖更广,活动除接受企业自荐申报外,特别开通了第三方推荐通道,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咨询机构、地方及行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推选候选代表。同时,今年的评委会成员还特别邀请到了部分往届获奖代表。根据评审委员会成员通过的综合评估体系,进行可量化的数据比对,最终评选出获评名单,奖项含金量高。

 

天心天思深耕信息化领域31载,始终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面对信息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转型浪潮,天心天思以客户的内在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积极部署工业互联网架构,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围绕“产业互联生态链”、“智能制造”、“销售全渠道”、“城市企业云”、“行业智慧化”五大战略推动中小企业群加速产业升级,推广智能制造,提升中国制造产业的国际竟争力。


天心天思总裁夏艳明凭借前瞻性的战略思维,积极投身于数字经济发展,激励公司全体员工创新求变,勇于开拓,带领天心天思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并为众多企业提供了成熟的智能制造转型方案。此次获得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奖,当之无愧。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