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和平银联卡质量安全抽检连续五年通过率100%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848

       7月4日,2019年银联认证企业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宣布,东信和平在2018年中国银联卡质量安全抽检中,再次获得检测通过率100%。这是东信和平连续五年在该抽查中通过率100%,也是唯一一家连续五年保持100%通过率的银联卡供应商。

11112.jpg

       中国银联是中国的银行卡联合组织。银联网络遍布中国,并已延伸至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175个国家和地区。为持续提升银联卡产业链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提升持卡人用卡体验,中国银联每年组织银联卡产品抽检工作。本次质量安全抽检工作覆盖面广,抽检卡片覆盖14家主要卡商和19家主要商业银行,可代表市面上发行各类银联卡,并涵盖了所有的主流卡片供应商。

 

       东信和平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恪守各行业相关安全标准和规范,采用国际先进的制卡技术,生产符合国际、国内和行业标准的各类高品质卡类产品。公司一直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履行优秀卡商的职责,坚持品质为本,安全为先的宗旨,为推进行业在健康的轨道上长远发展而不懈努力。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