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共创新产品取得市场突破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712

日前,长园共创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9年第三批物资招标采购项目竞标中,成功中标“双确认传感系统”项目,取得市场新突破,充分展示了长园共创在技术创新方面获得了电网客户的认可。本次中标项目“双确认传感系统”将在10多个地市局的40余个变电站得到广泛应用。



   双确认传感系统在满足国网技术标准的基础上,利用姿态位置传感与传统辅助开关接点共同确认隔离开关分合闸状态并作出精准判断,电力运维人员在远程进行分合闸状态判断,消除了人工现场观察判断的局限性和困难度,从而避免分合不到位带来的人身安全和设备运行安全隐患在充分保证顺控操作安全性的前提下,实现顺控操作更加高效、灵活、智能的目标。


    作为业内领先的安全防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用技术,让生产更安全”的使命,长园共创凭借自身在电力安全防误中丰富的实践经验、先进的研发能力和专业的服务能力至今已高效、优质交付多个项目,得到了业主方和国网公司的一致认可和信任。未来,长园共创也将一如既往,以专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严谨细致的态度,携手国网公司推进“双确认传感系统”在智能变电站中的发展应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