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洲智能入选证券时报年度科创企业榜


发布时间:2019-05-18 点击:815

【云洲智能】5月17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同时揭晓了2019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云洲智能入选年度科创企业榜单。

640.webp.jpg

“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专家评审团由来自知名创投机构、投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以及第三方行业研究机构的专家组成,旨在寻找符合科创板上市标准的“潜力企业”,展现代表中国新经济的新生力量。作为中国无人艇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航者,云洲智能的技术储备、产品实力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云洲智能入选年度科创企业榜单,显示出行业和资本市场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和发展潜力的看好。

640.webp (1).jpg

创立9年来,云洲智能先后自主掌握了全球无人船艇“3+1”关键核心技术,即自主控制技术、新型材料技术、综合设计技术和系统集成技术,其中自主航行、智能避障、协同控制等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业务涵盖了环境测量、海洋调查、安防救援、军事应用、无人航运等多个领域,产品获得国内外认可,业绩快速增长。云洲智能致力于将智能科技与海洋探索、开发和保护相结合,推动世界进入水上智能时代,契合“海洋强国”、“军民融合”等国家发展战略,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在科创板“整装待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速推进的大背景下,身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拥有突出技术产品优势的云洲智能,将集聚更多的人才、技术和产业资源,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由人民日报旗下证券时报社主办,本届论坛以“潮起大湾区 科创新机遇”为主题,吸引了深圳、上海、香港三地交易所相关负责人、以及逾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投机构和创业企业代表前来参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