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深入解读科创板上市规则 高新区支持高科技高成长型企业及时制定上市规划


发布时间:2019-04-05 点击:781

【珠海特区报】3月13日下午,高新区在南方软件园举办“科创板规则宣讲会”,就科创板的出台背景、申报流程及创新规则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138家企业的15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科创板将引领中国资本市场重大变革,对科技型企业意义重大。为提高高新区企业对科创板的认识,支持高科技、高成长型企业到科创板上市融资,帮助企业抓住科创板政策机遇,高新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联合珠海南方软件园、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及珠海工业互联网协会,举办了此次科创板规则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高新区企业对科创板政策的了解,有助于高新区企业及时制定上市规划,把握科创板战略机遇,通过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珠海高新区发展改革和财政金融局工作人员表示,高新区对科创板潜力企业进行了摸排和调研,已有多家企业表达了希望通过科创板上市的意向,其中7家企业基本符合5种上市通用指标的其中一种。高新区后续将制定有针对性的扶持政策,并对潜力企业开展更多上市培育工作,大力支持企业抢占科创板先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