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横琴科技喜获珠海市市级重点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926

【大横琴科技】近期,根据珠科工信(2019)59号文通知,正式认定我司为珠海市市级重点企业技术中心,这是夯实我司技术核心能力的重要里程碑。据悉,此次认定工作自2017年开始,并经专家评审、珠海科工信局办公会议评审、网站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新一批市级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我司技术中心创建于2014年5月,在短短的五年时间里,建成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尖兵队伍,核心成员均来自于IBM、惠普、华为、中兴通讯、中软、思科、中国电信等行业领军企业,并拥有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中国两院院士、欧亚科学院院士李德仁,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刘韵洁,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成虎,澳门大学学术副校长、美国工程院院士倪明选以及葡萄牙埃武拉大学校长Ana Costa Freitas等领衔的海内外院士专家团队指导业务发展。

六大实验室平台

公司共建有六大实验室,包括Fiware实验室、电子围网实验室、跨境大数据实验室等三个自建实验室和中国信通院大横琴科技创新中心、与阿里云合作创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中心以及PCCW-大横琴科技全球研发基地等三个联合实验室。

公司参与“地理大数据挖掘与时空模式发现”、“城市群经济区域建设与管理空间信息重点服务及应用示范”、“中欧地平线 2020”等3项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和“跨域多维大数据公共服务云平台”1项广东省重点推进基础设施项目等重大科研课题。

“这次成功认定加快了我们成为真正技术型公司的步伐”,总裁邓练兵在会议中表示,“也为我们确定了新的目标,未来要争取申报省级、国家级技术中心,进一步提升技术能力”。未来,公司也将依照珠海科工信局的相应要求,从战略高度健全企业技术创新机制和组织架构,切实发挥技术中心在整合创新资源、聚集人才、科技成果产业化等功能,不断加大资金、人才、设备、信息支撑的投入力度,使技术中心成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支撑和保障。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