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珠海市2019年“两会”议案(提案)、线索或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 点击:1756

各相关企业:

珠海市2019年“两会”将于2019年1月召开。参加“两会”是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国家和地方建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的重要途径。多年来,协会会员企业中众多企业家主动调查研究、积极履行职责,提交了多份较高水平的议案(提案),并得到有关部门采纳和落实。

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提高 “两会”议案(提案)的内容与质量,更好地体现珠海软件、集成电路行业企业的愿望与诉求,现面向全市相关企业征集线索或建议。请大家以十九大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以及对视察珠海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指引,围绕国家和我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性发展、科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以及软件、集成电路行业发展和产业政策等献计献策。

一、具体要求

(一)围绕征集重点,关注有战略性、全局性的问题,既有对问题的具体分析,也有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做到实事求是,言之有物;

(二)内容切勿过于宽泛,应围绕中心,一事一议,做到情况准确、分析透彻、建议可行;

(三)字数在一千字左右为宜。

二、具体事项:

请各相关企业积极反馈相关材料,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发展和我市软件、集成电路行业的稳健向前。请于2019年1月18日17:00前将提案或建议表格及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member@zhzsia.org.cn,邮件标题请以“2019年两会建议案提案参考材料+##(单位名称)”格式注明。

(联系人:金子杨 电话:0756-3391870/13726259646)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9年1月14日

附件.doc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