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互联亮相“中国软件渠道伙伴联盟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点击:1149

【飞企互联】2018年9月14日,“中国软件渠道伙伴联盟大会”在南京市隆重举行。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参与本次会议,与行业伙伴聚焦用户信息化与智能化需求,共同探讨行业新生态建设,同塑软件行业命运共同体,联袂打造行业新格局。

在热烈的气氛中,史董为伙伴们带来《构建软件产业生态命运共同体》主题演讲。他结合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发展理念,针对数字中国所面临的机遇、趋势与方向展开深入的解读,分享了飞企互联在助力数字中国道路中的探索与实践成果。飞企互联聚焦伙伴命运共同体核心价值,共建企业互联新生态,携手伙伴用数字技术加快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史董的发言鼓舞意志、振奋人心,现场反应热烈。

在史董精彩的分享和演讲中,干货不断,引爆大会现场。会后,众多参与者到飞企互联展位深入了解飞企互联企业云工作台,咨询FE数字企业、FE智慧政务、FE智慧园区等产品及服务,共商合作新模式。飞企互联携手行业伙伴不断实现突破与创新,打造转型升级新高地,将倾力打造更多更优质的互联网创新产品,帮助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未来,飞企互联将以合作共赢、精诚合作为合作核心,肩负时代重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更多的荣光,依靠创新驱动,助力软件产业创新与变革!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