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科技论坛在珠海市举办 专家齐聚热议区块链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2053

【珠海特区报】8月23日,在珠海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由珠海南方软件园联合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及Soler联合办公共同主办的“‘菁牛汇’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科技论坛”在珠海市南方软件园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区块链理论技术与应用场景的有效结合,建设立足珠海、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块链+”经济新业态,实现区块链技术在多领域的跨界融合和创新应用。论坛吸引了包括初创公司创始人、科技爱好者、媒体等近300名参与者。

论坛主要有闭门会议、主题演讲和圆桌会议三大环节。在闭门会议中,针对区块链技术未来应用场景的探讨,与会嘉宾就“伪区块链的弊端与预防”“如何重构大湾区生产关系”“区块链新经济内涵及推进”等议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主题演讲中,针对区块链技术+金融,与会嘉宾分享了基于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上所运用的技术原理及所取得的成果,区块链技术应如何为传统产业赋能,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多种可能性等;而圆桌会议就区块链领域焦点问题进行讨论,如“区块链行业发展趋势”“国内外双创政策对比”“区块链企业的经营发展及成果”等。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