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多参数监护仪入选“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


发布时间:2018-07-30 点击:1788

2018年7月19-22日,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第27届学术与技术交流年会在苏州隆重举行。现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颁发了第四批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证书。

1.webp.jpg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与信息司委托下,经过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组织专家遴选,宝莱特公司的5款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参数监护仪通过申报,经过专家评定、使用单位调研,层层评选之后最终入围“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

12.webp.jpg

宝莱特公司始于1993年6月28日,是民族医疗设备行业先行者,于2003年被国家发改委授予“国家多参数监护仪产业化基地”,并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科学技术一等奖”等大奖。本次入选“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更是对宝莱特公司实力的一个有力佐证!

3.webp.jpg

↓↓ 入选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

4.webp.jpg

获得此次殊荣,对于成立25年的民族医疗设备老品牌--宝莱特来说,毫无疑问实至名归。本次评选不仅专业性强,影响力大,过程严格规范,评选指标制定严谨,而且专家们是按照覆盖面广、用量大、具有一定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用户反应好、对降低医疗成本有显著作用等要求进行认真讨论,最后综合评分。评选结果不单是给设备购买方提供了较大的参考价值,更是体现了宝莱特公司参选的多参数监护仪能够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表现出的不可小觑的实力。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宝莱特公司将秉承初心,坚守“厚德精工,守护健康”的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做好产品,不断优化和打造出更优秀更中坚的产品、技术研发、售后服务等硬件,高扬中国“智”造的风帆,坚守好创新的高地,以科研和创新为利器,助力“制造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推动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业化进程。

5.webp.jpg

来源:宝莱特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