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和平喜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殊荣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1790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发布联合公告(发改高技〔2018〕1000号),公布了2017-2018(第24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列其中。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技术创新平台,是国家五部委通过对企业的经济实力、效益、规模优势、竞争优势、技术创新能力和研究开发投入等多项指标的严格评审后联合认定的。东信和平凭借自身一流的创新平台建设和显著的技术创新优势,历经广东省推荐、国家初评、专家答辩、综合评优、社会公示等众多环节,终将此称号收入囊中。根据相关规定,经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将享受科研试验用品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以及国家发改委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科技部科技专项计划等相关优惠政策支持。

11214549_837171.jpg

多年来,东信和平定位于快速革新的物联智能数字安全领域,致力于移动服务、支付安全、电子身份、云计算安全、物联网应用等关键技术的研究。技术中心自成立以来,承担“面向智慧城市的金融信息安全复合卡多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及产业化”、“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流动人口社会服务与管理平台建设及示范应用”、“多行业应用融合的智能卡数字化平台制造”等多项国家级、省市级的科研计划项目,取得了优异成绩和良好口碑。该国家级创新平台资格认定的获得,标志着东信和平的技术创新体系又迈上一个新台阶,有利于公司从更高更宽的维度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通过技术中心这一创新平台,突破前瞻新技术,开发先进新产品、拓展应用新领域,在增强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的同时,也将为引领和推动信息安全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