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三项费用的支持


发布时间:2011-10-27 点击:2266

    可列入支持范围的是:
  紧紧围绕我市高新技术及产业的发展和全社会的科技进步,针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科技进步提出的重大问题,努力在重点领域和重点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优先支持符合珠海产业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项目,产学研的联合创新项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附加值、节能环保、出口创汇以及利用科技促进社会发展等各类项目。
  (1) 工业及高新技术领域:软件和网络技术及产品、生物医药技术、智能交通、电力电子技术及应用、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新材料等。
  (2) 大农业领域:食品安全生产技术、农业科技示范、动植物新品种培育和产业化技术、农产品加工配套技术、农业生产重大病虫害防治技术、海水淡水养殖技术等。
  (3) 社会发展领域:中药现代化、功能基因组研究、组织工程技术、环保节能技术、重大疾病防治、计划生育与生殖健康、创新药物开发及其他社会公益项目等。
  (4) 软科学研究:以我市科技发展、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中战略性的重点、热点问题,并结合市委市政府在科技经济发展决策中需要研究解决的问题研究为重点。
  [依据:《珠海市科技三项费用使用和管理办法》(珠科[2001]22号),注:最近该文待修改]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