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飞企互联携手金融控股加速布局产业互联网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7-08-29 点击:1935

 2017年全国两会,粤港澳大湾区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大湾区的规划建设随之上升为国家战略,“9+2”的大湾区城市格局呼之欲出。立足改革开放前沿的这片热土,中国互联企业云工作台第一股携手大型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又将迸发出怎样新的激情与活力?

 7月27日,珠海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珠海金控”)谢伟总经理一行,莅临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层・股票代码834791,以下简称“飞企互联”)参观、交流,双方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企业强强联合,共促发展。飞企互联与珠海金控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在产业互联网、投资、金融等多个领域开展长期且深入的合作,通过产业互联网推动生态链的应用,加速布局珠海产业互联网发展,构建产业生态圈。

 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飞企互联依托20余年深耕产业互联网的强大产业生态力,以及创新的软件产品、专业的软件开发能力和丰富的运营能力,珠海金控则以其广泛的行业客户群体和产业运营业务为依托,发挥各自的先导优势,资源互补,共同发展,形成产业互联网市场拓展合作联盟。

 珠海金控是珠海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金融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珠海及横琴新区营运国有金融资产、进行产业投资的核心平台,是实现推动横琴开发国家战略和推动珠海、横琴金融创新的旗舰企业。旗下拥有多元化的综合金融业务体系,在银行、租赁及交易平台业务,证券期货业务,投资及基金、资产管理业务,小微金融业务,金融创新及其他业务等方面已取得明显成效。

 签约当天,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先生向珠海金控总经理谢伟先生一行介绍飞企互联在智慧园区、智慧政务等建设领域的实践成果,并展示公司发展历程和战略布局,交流智慧园区建设及运营经验。珠海金控代表一行对飞企互联的企业实力、战略部署、行业地位以及其在信息化和产业互联网领域所获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飞企互联是中国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最具影响力企业、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珠海、北京、深圳、杭州、重庆、南京、东莞、惠州等地设立了分子公司,业务遍布全国,行业覆盖率90%以上,已为近百个细分行业的数万家客户提供专业而创新的信息化服务。

 未来,飞企互联将携手珠海金控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展的落地,为全国提供创新而专业的信息化服务,勾勒发展新蓝图,创新驱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机遇,加速布局产业互联网新模式!

上一篇: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一行莅临优特科技参观考察

下一篇:万力达电气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开启信息化发展新篇章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