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诺科技与中碳未来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521

2017年10月23日,派诺科技与中碳未来(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派诺总裁邓翔与中碳未来执行董事寇维维参与了签约仪式。

中碳未来(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Carbon Trading Capital Ltd根据中国碳排放权交易所的相关要求在中国设立的从事中国“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和配额交易的机构,是一家专业从事低碳战略咨询及碳资产开发、管理、运营的机构,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创造碳资产,获取碳收益,并以专业的碳市场操作实现碳资产的增值和资金化。

   双方今后将在节能减排、碳合同、智能电力运维、能源管理、负荷预测分析、电力大数据等领域进行合作,建立共享用户的标准,推送相关客户信息,进一步挖掘客户的需求,在能源服务业务中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市委书记郭元强一行莅临派诺公司调研党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东信和平携手VISA,促进亚太地区非接触式交易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