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信通"监理通"助力多家企业等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26 点击:1535

监理通系统是珠海市世纪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工程咨询行业提出的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自2012年正式进入西部地区以来,在西南、西北各监理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在四川、云南、贵州、陕西、甘肃、新疆等地树立了样板工程,使监理通软件成为了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监理企业信息化首选品牌。

广东诚誉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华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沈阳市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在经过前期多次市场调研、参观交流,最终均选取了我司为信息化合作单位。

    此次合作,正是看中了我司在监理行业历经了十五年的深耕细作,认可“监理通”产品成熟、稳定、安全可靠,融合了三百多家监理企业的管理精华,为其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监理通”系统落地,实现监理、项目管理业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上一篇:同望受邀出席“传统建设施工企业商业模式转型探索及信息化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汇金科技自助设备动态密码锁控制软件被评选为2017年广东省优秀工业和行业应用软件TOP20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