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IT:飞企互联“软交会”实力斩获三项奖项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406

【飞企互联】面对经济新常态,中国IT江湖也在风云变幻。6月15日-18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CISIS(简称“软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

CISIS是国内IT行业年度盛会,本届围绕“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规划和新兴产业,设立十大特色展区及30多场论坛与会议。会上,行业大咖齐聚,中外IT企业合作对接,全景相机、创业平台、VR、AI等众多“黑科技”扎堆亮相,共同探讨行业生态发展之路。

飞企互联(创新层·股票代码:834791),作为广东参展团的企业代表之一,在会上共同展示了广东省软件及信息行业的创新成果及IT新活力。

传统IT产业,正在迈向智能技术和智能产业的新IT时代。新IT为企业及组织提供在“互联网+”环境下转型升级的实现通道。会上,还举行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发布会和颁奖典礼,为那些给我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产品方案进行了表彰。

作为中国互联企业云工作台第一股的飞企互联,正是这些以创新驱动发展、加快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并在全国具有广泛行业影响力的代表性企业之一。

秉承匠心,共建新IT。凭借独具价值的行业贡献度及业界影响力,飞企互联荣膺“2016-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公司旗下两款核心产品“FE企业运营管理平台V6.5”、“园圈·智慧园区 SP2”均荣获“2016-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创新竞争力产品奖”

上一篇:优特科技轨道交通供电运行安全生产管理系统被评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下一篇:飞企互联携粤港澳企业及专家,助力大湾区创新高地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