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互联荣获“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399

【飞企互联为推动珠海市软件产业的发展、树立行业典型、打造珠海软件品牌,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开展的2017年度“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等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以此表彰珠海市软件企业创新,传递开拓创新精神,进一步推动软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时代的变迁,“互联网”已经深刻地改变人类社会的生产和生活,当前全球信息通讯与大发展、大变革、大融合的趋势日益明显,全国城市化快速发展、人口流动迁移规模增大,跨部门协同治理出现困境,等社会管理难度问题不断增强时,运用信息化建设提升公共管理及服务能力,解决现代社会管理需求,已经迫在眉睫!

社会综合治理数字化平台,是基于"互联网+"的信息化平台,在满足综治事件送报渠道、大数据统计分析、归口处置、限时督办等需求的同时,将所有社会综合治理主体和信息资源整合为一,完成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相关的"人、事、地、物、情、组织"等要素的采集、存储、分析、统计、决策和展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阳光政务,提升公共管理服务能力。

截至目前,飞企互联的用户已遍及全国,已为国内及港澳数万家政企客户提供咨询、建设、运营等服务,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多款产品被列入广东省云计算产业联盟、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优秀软件产品目录,得到行业及客户的认可。

荣誉之所以伟大,就因为持之以恒。飞企互联深耕信息化20余年,经历了会计电算化时代、ERP软件时代,迎来移动互联网时代等多次变革,打造业内领先的互联企业云工作台,连接人、链接端、联通内外,实现互联互通、跨界整合。

未来,飞企互联将继续携手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及众多行业企业,以共赢为基础,以创新为引领,深化生态。在“互联网+下半场”,释放企业及组织多重价值,加快构建以高端现代产业体系为支撑的产业大格局,助力信息化发展,引领传统组织向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 

上一篇:飞企互联携粤港澳企业及专家,助力大湾区创新高地

下一篇:东华发思特连续四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