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企互联荣获“2016珠海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等奖项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1453

    最美人间四月天,2017年4月28日,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2017年会员大会暨第二届大数据云计算技术论坛在珠海德翰大酒店隆重举行。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珠海高新区科学技术和经济发展局等单位领导,和协会会长周忠国、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企业代表、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层·股票代码834791)等获奖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当天,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先生和飞企互联副总裁许丽女士参与了此次珠海软件行业盛会。作为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的史玉洁先生,在高峰对话“产业共赢发展”中与到场嘉宾们共同探讨大数据、云计算产业生态圈建设,剖析中国软件企业创新之道,干货满满,现场气氛热烈。

    2017年“互联网+政务”以人民的名义,让互联网为人民服务,关注度居高不下。

    此次获得肯定的社会综合治理数字化平台,是基于"互联网+"的信息化平台,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为支撑,完成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相关的"人、事、地、物、情、组织"等要素的采集、存储、分析、统计、决策和展示,提升公共管理和为人民服务水平,实现社会综合治理的高效化和精细化。

上一篇:创新而立 载誉前行:飞企互联被认定为珠海市级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下一篇:德豪润达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