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一行莅临德豪润达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1765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温其东、锐高照明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煜、上海顿格电子有限公司博士严勇一行莅临我司珠海总部参观考察,器件事业部副总经理莫庆伟、照明事业部技术研发部总监马列、中央研究院副院长苏立新、中央研究院科技管理办公室主任谢卫等相关领导和同事陪同接待。

 会上,莫庆伟介绍了我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概况,马列重点对我司LED照明产品的技术、市场状况作了介绍,尤其是户外照明产品的市场发展需求。随后,中央研究院副院长苏立新介绍了集团中央研究院的使命目标。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温其东对我司LED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目前市场上LED产品的长远发展战略及LED上中下游产品在国内外的发展趋势,建议在目前LED照明市场量增价减的环境下,能有自己的创新技术,做好品牌效应,提升制造能力,开拓新兴市场。

上一篇:德豪润达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

下一篇:建荣科技携“中国芯”亮相2017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