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和平2016年度知识产权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511

【东信和平】东信和平2016年度知识产权表彰大会在珠海总部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度知识产权工作,并对对公司知识产权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公司总裁张晓川、副总裁黄小鹏、副总裁施文忠、技术总监兼技术拓展部总经理费林深、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涌建出席会议,公司全体技术体系员工参加。

创而优则奖。本次大会主要针对2016年的申请专利、授权专利、商标、版权及项目申报等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其中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了表彰,来自技术体系各个部门共计43位员工获得“知识产权专项奖”表彰。

副总裁黄小鹏对2016年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员工要以专利质量为主线,围绕公司主业及上下游产业链、应用环境、行业热点等方向加大专利申请力度。同时,在项目申报方面要密切关注、收集相关优惠政策、主动维持与政府良好的公共关系,为公司应对行业融合与转型挑战作出积极贡献。

总裁张晓川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6年度公司知识产权工作成绩,并希望通过表彰先进,将其他技术人员的创新意识带动起来,激励全员,不断研发出更多更有实际使用价值、代表行业地位的发明创造。张总还要求,项目申报工作要不断完善机制建设,逐步实现体系化运行。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鼓励发明创造,推动自主创新。通过表彰,宣传知识产权在公司生产经营中的重要地位,激发公司研发人员的发明热情,增强全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对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上一篇:大横琴科技受邀参加第三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

下一篇:远光软件亮相2017软博会 创新技术定义企业管理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