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


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LOGO

    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33.27万元,是一家通过“双软认证”的留学生创业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1项国家技术创新基金、2项珠海市技术创新基金、4件国家级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96件软件著作权、10件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同时是拥有ISO27001、ISO9000、ISO20000等高级行业资质的企业。
  公司员工规模20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85%以上。公司组建了一批视野开拓经验丰富的管理和研发团队,经多年的积累形成了新型智慧城市系列成熟的平台与产品,主要核心产品有HarryData大数据一体化平台、BobbyLink物联数控平台、智慧文旅、数字乡村、HarryData大数据一体化平台等,并在北京、福建、陕西、贵州、河北、广东、广西、辽宁、湖南、四川等多个省市成功落地。东华发思特致力成为专注专业的智慧城市平台与产品的研发、交付和运营中心。
  东华发思特与香港城市大学、澳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师大珠海分校、北理工珠海学院、珠海科技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力。

信用代码

91440400776220035X

业务领域

通信及信息增值服务

企业负责人

姓名:蒙圣光

职位:总裁

  • 联系人

    陈嘉黛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98296

  • 地址

    珠海市吉大海滨南路9号LOFT时代新概念商务园A-3018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