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OGO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股票代码:834791),入选2019新三板‘创新之星50’名录,排名第十二位。总部位于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北京、杭州、重庆、深圳、上海、昆明等地设立了分子公司,在全国拥有300多家产业链伙伴、600多家园区客户,覆盖60,000余家园区企业与300多万园区公众。公司凭借成熟的核心技术及雄厚的研发力量, 基于先进的协作管理理念,历经6年自主研发了“FE业务协作平台”;在此基础上打造出业务协作管理平台、集团型OA平台、电子政务平台、信息系统整合平台 等系列核心产品,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的软件产品有业务架构支撑平台和业务协作平台。其中“业务架构支撑平台”是基于J2EE的B/S信息化系统的业务架构平台,它是由业务运行 框架、B/S开发工具、工作流系统、业务规则系统、报表系统等子系统组成,为软件开发提供全面的软件生产线系统。“业务协作平台”是一个以管理思想为核心 的综合业务协作管理系统,它是企业运营一体化、信息资源共享的支撑系统,同时也是真正融合企业管理思想的综合业务系统,各种业务运营套件组成企业信息系 统。它是由平台型协同-OA、协作ERP等一系列套件组成企业运营系统,通过“业务架构支撑平台”有机整合在一起,从而提高企业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飞企软件拥有近百名长期从事大型软件研发工作的高级人才,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深厚的行业知识积累,能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长期、全方位的支 持。在珠三角地区设立多家分支机构,在全国各地有众多合作伙伴,为全国各地的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和信息系统整合等服务。
    飞企软件秉承“打造卓越软件,助力企业腾飞”的企业宗旨,以不断的知识积累和技术创新为前进动力,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同建设美好未来。​

信用代码

914404006886351777

业务领域

企业管理

企业负责人

姓名:史玉洁

职位:董事长

  • 联系人

    刘琴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6866820

  • 地址

    珠海市软件园路1号南方软件园B1-5楼一单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