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动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领航动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LOGO

领航动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注册资金1.07亿人民币,总部位于湖北武汉,系湖北省信息化建设骨干企业与武汉市现代服务业(软件信息)领军企业,亦为湖北省五家具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之一,是一家以政府、行业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的整合IT服务商。目前领航动力已在全国设有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分公司,在南京、杭州、福州、珠海、深圳、济南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员工人数近400名。

领航动力的业务方向涉及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信息安全等领域,业务领域涵盖系统集成、软件开发、IT规划咨询、建筑智能、系统运维等,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整合IT服务。

基于“客户导向”与“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领航动力立足华中,辐射全国,以为企业及政府客户提升IT核心价值为使命,以卓越的解决方案、对客户业务的深刻理解以及遍布全国的高效服务交付网络,为客户提供贯穿其IT建设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服务。公司在政府、金融、通信运营商、医疗、制造、能源等领域拥有大量成功案例。


信用代码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姜冬

姜冬,现任领航动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姜冬毕业于安徽大学,多年来负责客户业务及区域开拓管理等工作,在IT产品及销售管理方面拥有近二十年经验,带领团队获得多项荣誉。

  • 联系人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

  • 地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