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圈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圈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圈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市圈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AR领域内的新崛起的公司,它将现有的AR技术实现于广泛的应用场景。公司初成立,团队完善,持有多项 国家专利,我们结合AR、LBS、GEO、3D、云识别等先进技术,以APP的形式来拓展技术实现场景在中国AR领域完美推动。公司氛围温暖和谐,秉承着让世界充满惊喜的理念,不断的向AR拓展方面冲刺着。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WA8LDXP

业务领域

AR场景应用展现、虚拟广告、现场活动支持

企业负责人

姓名:蔡勇

职位:法人兼总经理

澳门大学博士,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工程硕士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智能教育研究所所长 高级工程师
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软件研究所所长助理
超过25年IT经验,上百个软件产品项目开发经验
2007年创建中国首个中医药行业搜索引擎,科技日报,光明日报大幅报道。2014年在国际上首次实现中药化学指纹图谱转二维码过程及算法,相关SCI论文3篇
2000年带领团队在国内率先实现在线物流GPS导航系统
多个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带头人
国家发明专利五项
软件著作权25项
连续创业者,2013年珠海希客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产品介绍

寻宝天下APP是圈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寻宝天下; 以寻宝为主题的新模式广告平台。以虚拟广告位为核心产品,同时包含一元寻宝,多任务寻宝,空中红包雨、悬浮窗等多条产品线。我们在安卓端与IOS端APP的基础上,开发了商家小程序,解决商家查看活动详细数据,同时帮助商家解决代金券、打折劵兑换问题。 同时为配合合伙人与代理商的工作开展,我们建设了PC端管理系统。 多任务寻宝:商家设定多个任务,个人用户通过完成任务的个数来兑换相应的奖励。 一元寻宝:给定寻宝主题,预付一元,寻宝后获取超过一元的收益。 空中红包雨:立体红包雨活动还分为,庆典型、长期型、区域型、活动型。结合高新技术并营造现场气氛,产生企业好感度为核心目标。 悬浮窗:供商家租用,立体呈现公司相关介绍。 目前虚拟广告位在珠海有1445个点,包含了公交车站、飞机场、轻轨站、以及珠海市各大高校。

  • 联系人

    于洋洲

  • 职务

    市场总监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3316695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哈工大路2号6栋204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