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迅逸通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迅逸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智慧城市及物联网技术行业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以智慧城市建设及行业物联网技术应用为契机,将现有视频保障监测终端的核心技术进行产品转化,目前主导产品:智能运维终端、视频保障智能箱,是用于室内外视频系统、电力系统、网络系统、动力环境系统进行辅助监测的物联网嵌入式设备,通过多种监测及探测手段对以上系统的运行状态及环境状态进行实时、远程监测,同时为这些系统的维护及管理提供准确详细的信息。
    公司核心成员均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品质优秀,能力互补,在技术方面拥有多项研发成果,在营销方面有多年市场运作的佳绩,战略明确,目标一致,凝聚力强;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公司现有的产品线已基本稳定,并已经过市场认可,竞争性强,同时根据国内外权威数据,公司的产品未来市场容量很大,前景看好。
    截止目前,公司已申请获得5项软件著作权,各项专利也正在申请中,并筹备申报高新技术型企业。

信用代码

91440400MA4UQQ3DXL

业务领域

只能运维终端、视频保障智能箱;主要用于平安城市建设

企业负责人

姓名:樊万华

  • 联系人

    樊万华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616106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大洲科技园A区1105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