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荣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荣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荣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荣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20日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专注家电数码电子产品的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硬件技术的研发和销售。
       荣源电子科技为香港卓荣科技/建荣集成电路科技2017颁发的“最佳合作伙伴奖”,以赞扬本公司在其BLUETOOTH, MCU系列产品的销售及二次开发,为专业音响,舞台音响,家庭SoundBar蓝牙音响,插卡音箱、蓝牙通话、视频录像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软件、硬件技术支持所做出的优异表现。
       2017荣源电子科技顺应市场需求有关物联网,大数据概念,响应国家智能用电的概念。自研出智慧式用电监控探测器,基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云计算技术,通过物联网传感终端 ,将供电侧,用电侧电气安全数据实时传送至云平台。使客户可以不受时间,地点,环境的限制,自动选择合适方式(本地PC,手机APP,短信)来掌控用电系统的运行情况。此产品及平台可广泛用于楼宇供电,智通消防等诸多场景。

信用代码

914404000868371855

业务领域

家电数码电子产品,无线蓝牙音频模块,智慧用电火灾监控产品的软硬件的开发生产及销售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轶

  • 联系人

    王轶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699066

  • 地址

    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园屏北二路2号一期厂房三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