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中航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公司专门致力于物流输送和分拣设备、系统的研发、开发、制造、安装和维护等。具有目前国内同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工程经验,可以满足用户各种物流技术和系统工程方面的需求,为用户提供设计、制造、工程安装和技术支持等全方位的服务。公司2007年7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论证;2008年3月取得国家颁发的双软证书;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民用航空行李传送系统使用许可证,其中包括称重输送机、输送机及行李转盘、控制系统等。
       本公司拥有一大批机、电、自动控制、计算机网络及信息数据处理等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负责进行机械设计、制造成套、自动控制和计算机网络工程等。7年来,逐步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和产品。
       公司在珠海设有研发中心和试制加工厂,北京、合肥、贵阳等设有办事处。研发中心面积600平米,厂房面积820平米,另外在江阴有固定的零部件加工基地。设备在珠海进行总装、调试和检测。依托自身的研发和制造能力,可以做到除部分标准零部件以外的所有部件全部自制,有效的保证了成本控制和质量控制。包括钣金冲压及表面处理;机加工、精密及齿轮加工;(铝)铸造、铝型材加工;机械装备和电气装备。

信用代码

91440400710934465W

业务领域

物流输送和分拣设备、系统的研究、开发、制造、安装和维护

企业负责人

姓名:黄祥平

  • 联系人

    姚双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618916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港湾大道白沙路1号欧比特科技园3号楼301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