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伊托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伊托科技有限公司LOGO

伊托科技有限公司( eTocsin Inc.)始创于上世纪80年代,公司专门从事蓄电池维护测试设备的设计与生产,并提供即时、可靠、专业高效安全的蓄电池维护解决方案和维护服务。伊托依靠标准、坚持标准并完善现有标准。
伊托 eTocsin 自成立以来,一直向业界提供符合《IEC60869》、《GB/T-19638.2》、《DL/T724》、《DL/T856》、《IEEE1188》标准的站用蓄电池测试设备。至今在本行业保持领先地位。
伊托 eTocsin 的产品除了有传统的容量检测设备外,还有先进的、符合IEEE和IEC标准的、采用单次大电流放电法技术的内阻测试仪和蓄电池监测系统。拥有传统的容量测试技术、单次大电流放电法测内阻技术、以及实时在线自动监测技术,确保伊托 eTocsin 在电池测试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世界公认最优秀的蓄电池测试设备生产商之一。伊托 eTocsin 所使用的测量标准已成为许多国家电池行业的标准。
 作为蓄电池测试专家,伊托 eTocsin 除了生产卓越的蓄电池测试设备外,还不断的向用户提供先进的维护方法。经常举办蓄电池测试和维护方面的专题研讨会,并每年举办多次技术培训和展会技术交流。

信用代码

91440400690475993L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林树胜

  • 联系人

    余泛波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120238

  • 地址

    珠海市吉大石花西路209号和平工业中心大厦3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