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施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施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施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施诺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微机型继电保护装置、智能化电气测量监控仪表和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的合资公司。公司主要设有研发、生产、质检、工程、经营等部门,拥有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和优秀的专业人才,实行科学化、制度化的管理。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自动控制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与电力系统应用相结合的研究和产品开发,在继电保护及电力监控综合自动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并开发出了适合中国国情的电力自动化产品。
    本公司的微机保护等系列化产品硬件平台先进、软件设计灵活,在适应不同用户需求方面具有独到之处。产品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检测,目前已在国内外多种行业、多个地区得到应用,运行情况良好。公司总部位于珠海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清华科技园,借助园区引导清华大学科研成果产业化的优势;连接企业、大学、政府及社会资源的纽带作用;优良的科技创新氛围;以及完善的专业化的服务于园区企业的配套设施、机构,公司取得了长足进步及良性发展。

信用代码

91440400762902078H

业务领域

开发生产微机型继电保护装置、智能化电气测量监控仪表和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跃跃

  • 联系人

    林世龙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37900-614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镇大学路101号创业大楼B座4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