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智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智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智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珠海市清华科技园,在深圳设有研发、生产中心。我们坚持每年将20%以上的营收投入创新研发,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70%以上的研发人员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目前已累计获得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认证数十件。
    智城人为安全预警建设提供基于智能硬件、云计算、大数据的互联网+ 解决方案,助力客户预防风险、降低能耗、提升效率。
    智城人坚持聚焦战略,秉持互联网+理念,对智能硬件、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驱动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企业的经营理念是用科技关爱城市。公司秉承“为满足客户而努力创新,精益求精”的使命。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的安全预警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

信用代码

914404003251871178

业务领域

安全预警建设,提供基于智能硬件,云计算,大数据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智城消防安全预警物联网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消防水系统监控智能设备,消防主机系统采集设备等。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涛

  • 联系人

    娄晓旭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616068

  • 地址

    珠海市唐家湾镇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珠海)创业大楼A座A716-2单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