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精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市精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精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  坐落于珠海市斗门区新青科技工业园内。精实测控依托美国国家仪器(NI)公司的测试测量与控制系统软硬件开发平台, 结合自身在工程信号处理、声学测试与分析、振动噪音分析、结构疲劳分析、结构健康监测以及机器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  向客户提供各种定制与半定制的工程测试与数据处理仪器设备以及测试与有限元仿真分析的工程咨询服务。特别是在家用电器、工程机械以及桥梁隧道等土木工程行业,  有了相当的技术积累。
    在日臻成熟的工程测试系统开发与设计仿真分析应用的基础上,  精实测控依托集团公司在自动化设备开发领域多年的积累,  将这些先进的工程信号处理方法从实验室拓展到工业生产线产品自动化测试领域,  使得一些以前只能在实验室进行慢速分项人工抽检的测试项目应用到流水线上,  扩展了客户对产品全检的指标范围。

信用代码

914404005846540902

业务领域

测控技术研究,开发;仪器设备,工业自动化测控系统,机电设备的开发与销售;计算机系统与配件,电子元器件的销售;机械设备,五金件的装配加工与销售;农副产品的批发及零售.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磊

  • 联系人

    李彦徽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971255

  • 地址

    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洋清街5号A栋办公楼三楼;A栋厂房一楼A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