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荣泰电子有限公司


珠海市荣泰电子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荣泰电子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荣泰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楼宇对讲、智能家居和门禁产品的研发制造商之一,海外营销网络覆盖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和来自欧洲、美洲、俄罗斯、印度、中东和东南亚等的海外客户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国内业务布及中国各大中城市, 参与了许多省部级的试点小区和品牌楼盘智能化建设,与许多著名房地产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国内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遍布30多个大中城市的服务机构,在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向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和快捷的“一站式”全程无忧的服务。
    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前山南沙湾荣泰工业园,拥有员工近千名,并拥有15000平米的现代化研发和生产基地,一直专注于安防门禁行业的产品研发设计和制造。
    我们的研发团队由100余位行内资深工程师组成,产品始终坚持原创设计,持续创新,ID、UI、底层软件等的核心设计来自意大利、法国的优秀设计师,彰显欧洲设计风格,拥有简单易用的特点,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是个性化简约型的领航者。研发团队包括ID设计、结构设计、软件设计、硬件设计、系统集成专家组等20多个专业项目领头人,研发实力雄厚,拥有多项发明创造、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一直以创新技术、新颖设计闻名业内。

信用代码

91440400748019481P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刘海模

  • 联系人

    邱丽君

  • 职务

    法人

  • 电话

    办公电话:6279621

  • 地址

    珠海香洲区前山南沙湾荣泰工业园2栋5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