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宇音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宇音天下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Yu tone World Technology Co., Ltd.)是国内一家致力于语音信号处理技术研发、并在智能人机交互领域实现产业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始人团队从02年开始涉足语音合成TTS(Text To Speech)技术领域,掌握了成熟的多语种、个性化的语音合成核心技术。每年近10%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现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并立志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宇音天下将以专业化的服务态度和雄厚的语音技术实力带领公司继续进军桌面级或平台级语音合成,包括语音合成软件、语音识别软件和增值应用系统,立志将语音技术应用产业做大做强,以形成全新的产业链,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全面走向市场,宇音天下必将成为又一家可以迅速成长的股份制上市企业。

信用代码

914404003041335070

业务领域

智能语音产品

企业负责人

姓名:何海滨

  • 联系人

    蔡巧君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6918288

  • 地址

    珠海唐家大学路101号清华科技园创业大楼A座1013-1016单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