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创能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珠海创能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LOGO

    珠海创能自动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的股份制企业。产品广泛用于国内外电力、水利、市政、石油、化工、冶金、煤矿、轻工行业。
    变电站综合自动系统是本公司经过多年不断改进的新一代产品,通过了电力部检测中心的检测,技术性能与运行可靠性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目前已在各地的110KV、35KV、10KV变电站广泛使用。
    公司还生产出成熟的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变电站四遥无人值班监控系统、配电自动化监控系统、多功能保护测控装置等产品,并在全国多个地区稳定运行。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开发能力,凭借资本运营等诸多优势,通过先进管理模式、灵活的经营策略与锐意求新的开拓,使公司蓬勃发展并迅速壮大。

信用代码

91440400724770641H

业务领域

企业负责人

姓名:闫志刚

  • 联系人

    陈珍英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881446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319号民强大厦六楼(厂房: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区屏东二路2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