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饮食家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饮食家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饮食娱乐行业管理软件的研发、销售与维护。公司拥有一支实力强劲的软件研发队伍,又拥有一批熟悉餐饮业管理的销售代表与资深维护专员。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与不断升级,饮食家软件系类产品已深入到餐饮业的各个细致领域,如:酒店、酒楼、西餐、快餐等,并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与赞赏,广泛应用于珠三角城市乃至国内各大城市。
    《饮食家》凭借出色的软件功能、人性化的操控及可靠的稳定性,实践证明经得起超大型经营场所与高翻台率客流量的考验;可扩展性的数据架构设计,极好的根据每个企业不同的内部管理需求而增加、修改软件功能;富有经验的实施队伍,能快速搭建整个系统的实施工作(培训、练习、预运行),使企业从业员从传统手工快速过渡至电脑管理模式。软件集楼面点菜下单、厨房出品部打单、地喱传菜、楼面跟单、收银打单结账、财务报表查询等餐饮业所需功能。
    《饮食家》产品以人为本:将人体工程学注入软件操作上,将企业管理学注入软件管理上。无论是餐饮管理者或软件操作者,都会感受到设计师的用心、专注与诚意。

信用代码

91440400665020145U

业务领域

餐饮管理

企业负责人

姓名:阮乐华

  • 联系人

    阮乐华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131785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前山明珠南路2158号北辰花园2栋2单元202室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