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OGO
广东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赛能科技有限公司于1998年组建于广东省珠海经济特区,是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弱电工程建设以及信息技术、楼宇智能技术、安防技术、工业控制技术等多技术系统集成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面向各行业快速增长的针对公共安全监控、智能建筑、工业控制改造以及信息化管理提升的需求,赛能科技以“站在技术最前沿”的精神保持着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工程实力的不断提高,并将弱电系统集成作为发展与创新的主要方向。
    赛能科技采用规范的现代管理制度、管理结构及管理体制,自始至终将人才队伍培养作为公司的发展基石,汇聚了国内弱电领域一流的专业人才,形成一支锐意进取的精英团队,专业面涉及计算机硬件、软件、自动化、电子、电气、仪器仪表等多个领域,使得公司在团结拼搏的文化氛围中迅速发展。
    赛能科技从成立伊始就秉承“专业、真诚、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保持高度为用户负责、效率至上的职业精神,愿同广大新老用户共创信息时代新辉煌!

信用代码

914404007079891663

业务领域

系统集成

企业负责人

姓名:崔富强

  • 联系人

    钟雪云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232222-802

  • 地址

    珠海香洲红山路35号赢彩美居商铺2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