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凡特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凡特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凡特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凡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南方软件园,是专业从事电力管理大型应用软件研制的双软企业。量身定制随需应变,实用方便高效先进,解决现代化企业的智能化用电管理需求,是我公司坚持追求的研发理念。凭借对电力管理模式特点、管理标准、管理需求、业务流程、专业技术有着全面了解和完整把握,运用最先进的软件技术与电力专业管理实际应用完美结合,设计研发出完全满足客户实际需求的拥有独立自主权的优质软件产品,这是我公司所具备的最大优势。

信用代码

9144040074366174XQ

业务领域

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王砚云

职位:总经理

1、国网原地区计量中心主任
2、珠海凡特总经理

产品介绍

1、《电力配网经营综合能源智能管理系统》 2、《电力售电智能管理系统》(公司版,集团公司版) 3、《电能信息采集分析核算费控智能管理系统》 4、《电能量采集分析核算智能管理系统》 5、《发电厂经营实时分析智能管理系统》 6、《发电厂综合信息移动智能管理系统》 7、《发电厂综合信息整合智能管理系统》 8、《煤炭行业电能量采集分析核算智能管理系统》 9、《煤炭行业移峰节电能耗分析智能管理系统》 10、《煤炭行业电力经营信息移动智能管理系统》 11、《条形码全过程电能计量智能管理系统》 《集团公司综合信息移动智能管理系统》

  • 联系人

    韩新

  • 职务

    技术总监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3391916

  • 地址

    珠海市南方软件园D2-2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