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比节能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诺比节能科技(珠海)有限公司LOGO

    诺比节能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珠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外商独资企业。自1994年踏足中国大陆以来,一直致力于把国际上最先进的节能技术本土化,根据中国的实际情况和能源结构特点,研制出十大系列数百种产品,几乎涵盖了适合中国市场的每一个用电领域,现已成为中国能效市场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支持为一体的专业节能产品与服务综合提供商。
    诺比能源技术(珠海)有限公司是由诺比节能科技(珠海)有限公司与NOBLE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共同投资成立的高科技企业。诺比能源技术(珠海)有限公司现得到诺比节能科技(珠海)有限公司的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使用“诺比”、“NOBLE”商标、专利以及非专利技术,在中国大陆地区向中国区代理商提供“诺比”、“NOBLE”品牌的节能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服务。

信用代码

914404006182608085

业务领域

电力节能设备

企业负责人

姓名:朗姆

  • 联系人

    莫婉婷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2269128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洲山路21号协昌大厦六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