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恒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市恒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04年6月成立,是广东省信息产业厅认证的“双软企业”,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美丽而创新的珠海。公司面向全国的供电企业服务,是一家正在崛起的电力系统软件研发、销售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先后通过广东省信息产业厅的软件产品认证,IOS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软件工程学会CMMI3级认证。公司以“服务供电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为宗旨,定位于供电企业配电网,自主研发并推广面向供电企业管理的系列软件产品。产品遍布全国,公司在云南、广西、广州开设分公司。
    公司拥用一支高技术、高素质、富有创新精神的科技人才队伍。公司以“承诺永恒,源于实力”作为我们的信念,不断超越自我,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不断为国内的供电企业的配电网管理和基础管理方面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用户满意的高新技术产品。公司奉行以人为本的精神,甄别、鼓励及奖偿出色的员工,向员工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专业培训,公平的就业机会。公司通过积极的奖励机制肯定员工的能力和贡献,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信用代码

9144040076490953XR

业务领域

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洪成佳

  • 联系人

    杨文秀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5105006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金鼎南方软件园B1栋2楼一、三单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