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和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LOGO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和佳医疗成立于 1996 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交所上市企业。总部设在中国珠海,在中国23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发展过程中,和佳医疗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拥有12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为10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产品与解决方案,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引领医院实现能力建设跨越式发展。
    作为国内智慧医疗产业平台的领导者,和佳医疗自建立以来,始终秉承“一切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医疗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医疗设备、医疗服务、医疗信息产业、医疗供应链及医疗金融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医院整体建设方案、“移动医疗+人工智能”系统方案、康复医疗服务整体方案、搭建区域智慧医疗平台。和佳医疗以突出的专业优势,成为国内成功将智慧医院整体建设方案执行落地的公司。在未来,和佳股份仍将致力于打造智慧医疗生态链平台,实现让医疗简单易行的企业宗旨。

信用代码

914404001925952982

业务领域

医疗

企业负责人

姓名:郝镇熙

  • 联系人

    张君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8819277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宝盛路5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