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瑞洪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瑞洪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电力企业提供最佳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公司总部设在珠海。  
    在信息产业飞速发展今天,瑞洪本着“用户为本”的宗旨,本着真诚、创新、敬业、合作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电力行业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和研究,依据ISO标准,以开发和整合电力企业MIS系统为主导产品,为电力企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长期以来,瑞洪科技以“用户为本” 朴实的经营理念,以高素质的人才,以有效的企业管理,以科学的技术管理,不断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先进、更可靠、更安全、更适用的完整解决方案,公司集中了国内大批高学历、高智商的IT精英,专注于电力行业系统的软件开发与系统实施,目前拥有的软件工程师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具有大型项目的成功实施经验。经过瑞洪人锲而不舍的努力和用户的紧密配合,我们的项目赢得用户的广泛好评。 
    瑞洪十分重视跟踪国际最新技术的发展,注重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储备,与Oracle、SUN、Compaq、IBM、HP、Cisco、MRO等世界著名的IT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利用相互资源优势,将IT领域前沿技术迅速应用于为电力用户的解决方案中,形成了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全面的技术支持。 

信用代码

91440400707960240K

业务领域

电力

企业负责人

姓名:罗术力

  • 联系人

    肖建军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3336980

  • 地址

    珠海市吉大九洲大道东泰安巷一号写字楼一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