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易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易伙伴科技有限公司LOGO
珠海易伙伴科技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易伙伴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珠海经济特区,主营业务为中国银联银行卡线下收单业务,凭借着十余年行业丰富经验和深度理解,已建立起与开店宝、乐刷、拉卡拉、易生支付和盛付通支付等业界领先支付企业紧密战略合作关系,旗下有吉祥刷、如意刷、开心刷、幸福刷、聚收宝收款云音箱、聚收宝收款码牌、聚收宝收款扫码王、聚收宝收款大POS、聚收宝收银等支付产品,是微信支付、支付宝等支付机构的核心服务商之一。过去十年,易伙伴资深团队深耕第三方支付行业,专注为中国1.2亿中小微商户提供全场景支付解决方案+数字化解决方案。

易伙伴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备案的收单外包服务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拥有运营中心300多家,市场服务人员10万多位,终端用户500多万,线下服务门店超3000家。

易伙伴致力于打造全国第三方支付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为企业成员和创业者量身打造系统培训课程,并全方位助力合伙人无忧创业,成就平凡人的创业梦想。易伙伴已建立标准化、流程化、系统化、科学化、人性化的教学及服务体系,同时也在不断培养内部讲师人才,强化团队实力,强大讲师阵容。

展望未来,易伙伴始终坚守着对支付行业的热忱与执着,不断创新,奋发图强,继续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信用代码

91440402MA56Q7B53B

业务领域

其他

企业负责人

姓名:陶儒

职位:总裁

陶总是易伙伴总裁、易伙伴联合创始人,从事金融支付行业10余年,2013年在人生最低谷时加入第三方支付行业,从此开启了传奇的支付之路。不但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更帮助了无数平凡人,通过支付行业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纵贯古今,通过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为公司的腾飞筑牢发展基石,十年一剑刻苦钻研信用卡知识,帮助无数持卡人打造百万信用资产,实现财富自由和幸福生活。以商道精髓为核心,以金融思维为基石,编撰出版的《信用卡提额内部秘籍》是改变无数人命运的畅销宝典。用智慧倾力打造的《卡神秘籍》系列课程,让千千万万信用卡持卡人从此不再迷茫。
主讲的精品课程《信用卡理财宝典》以独特的视角深度解析信用卡财富奇迹,是开启财富之门的实战密码。奋发积累、豪情铸就。成功的经历让行业见证了传奇,是纵横捭阖的商业奇才、是信用实战的开创者。

产品介绍

易伙伴为聚收宝科技进行业务和管理深度赋能,推出的“聚收宝收银”针对快餐、正餐、茶饮、零售、生鲜、加油站、美业、美食城等场景领域,围绕“收银”+“管理”+“营销”三大方向所打造的智慧收银解决方案,是专为1.2亿中小微商家门店设计的软硬件整合的数字化收银助手。

  • 联系人

    谢峰

  • 职务

    法务

  • 电话

    办公电话:4000881228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前山路9号606办公之六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